Benjamin
Benjamin.png
名称 Benjamin
作者 Poppetje3D
主色号 深红色
基本描述 无情的火柴人
胜负 7-2
氏族

NEMESIS (解散)

HEX (解散)

FIST (解散)

The Immortal mortals (解散)

Flare (解散)

Limbo (解散)
状态 不可用
强度 魔法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人,我主要是认真的 (I've sworn a oarth to do no harm, and I mostly mean it)” —— 本杰明,在与MicWizard撞倒前几秒钟

Benjamin是Poppetje3D创造的岩石硬角斗士。[1] Benjamin是着名和心爱的RHG角色之一.

外观

与其他RHGs不同的是,Benjamin有很多独特的特征:他的右眼戴着单片眼镜,戴着一顶白黑相间的帽子;他的面部和头部都有黑色的头发,而且他通常随身携带魔杖

个性

Benjamin最具定义性的性格是一个无情的人,但大多数时候冷静和自信。 他被证明对他的对手没有任何克制,无论他们是谁。 正因为如此,他所有的战斗都以血腥结束,无论是处决,矫枉过正和/或酷刑。

虽然他在战斗时看起来很放松,但他实际上可以发脾气,特别是在对抗敌人的意外反应时。 在这些情况下,他的行为是本能的,无论是冲向敌人还是攻击对手创造空间。

权力 / 能力

本杰明是一位法师和幻术师,能够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使用不同种类的魔法。 他最大的力量来自于能够自由地使用他的力量,导致他的大部分攻击都是完全不可预测的

舞台表演者:现实弯曲 他极度灵活背后的原因来自于他的力量的一个单一特征:本杰明能够将舞台表演者使用的任何一种魔术转换为真实的,从而转化为根据自己的意愿弯曲现实的能力。 虽然他的力量具有无所不能的潜力,但本杰明通常遵循某些模式,如武器/生物物质化,物质弯曲,正常巫术和电源ups。 他还证明了他是一个伟大的幻象学家,能够使敌人陷入深深的恍惚状态。

虽然在一边,他是(在纸面上)最强大的法师之一,但他对物理伤害很弱,这意味着能够快速缩小差距并强制进行近距离战斗的敌人有很大的可能性使他

有趣的事实:本杰明由于他们拥有的技术而进入了复仇女神族。

战绩

对决 结果
1 vs Mark
2 vs Angelo
3 vs Nemesis
RHG 4 vs Gen
5 vs Lash
6 vs Ichimaruu
7 vs Syrius
8 vs Luther
9 vs Archanine

故事

被警告。 这与此线程一样旧,不再更新。 把本杰明的战斗看作是他的故事。

本杰明是一个相当好奇的家伙,但这里是一个贯穿他的历史,可能会在未来的动画扩展本杰明年轻的日子可以追溯到年龄,但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男人在他二十多岁,但他从来没有透露他明显的不朽。 因为每当公众怀疑他的年龄和/或非凡的魔力时,他就会消失。 虽然他没有正式国籍,但他的原籍国可能在英国的某个地方,因为他说话时带有模糊的英国口音。 他的最新身份(从1955年到写这本传记的那一天(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是本杰明,他是一位魔术师(和他的其他身份一样),在华盛顿市中心的先锋广场的剧院里表演。 然而,美国政府迅速而轻松地找到了他,但抓住他是一项更艰巨的任务,在这里很明显,本杰明掌握了所有形式的传统魔法,超出了实际的唯心主义或"精神力"(心灵感应,千里眼,占卜,预知,心理运动,媒介,精神控制, 记忆专长和快速数学)传送和明显的第三只眼睛,因为他对周围环境的感觉增强了。当两名座位警察来接本杰明,因为他被怀疑是非法移民,甚至对美利坚合众国构成威胁,因为他可以保持如此低调,而即使没有注册为美国公民,甚至还认为自1955年以来一直是座位居民 , 他们进入大楼后,他们与嫌疑恐怖分子发生了争执,但当他被铐起来时,他在烟雾爆炸中消失了。 警察很快报告说,他们有一个嫌疑犯在逃,另一个警察部队被派进来。 两名受骗人员在靠近剧院的一条小巷里找到了嫌疑人戴的袖口,他们通过无线电迅速报道他们已经找到了嫌疑人,然后与该单位的所有内容都丢失了, 当第二个部队进来检查情况时,他们发现一名吓坏了的军官和另一名从他的后脑勺穿过子弹的军官,脸朝下躺在他自己的血液和大脑的混合物中。 当向总部报告时,所有单位都收到警报,并有一个S.W.A.T.。 团队被派遣,还应该指出的是,军官左轮手枪现在装载了Magnum口径子弹,但仍然被鼓励进行非致命射击,除非被激怒。 S.W.A.T.队和其他7名军官在追捕嫌疑人时死亡,需要1个绿色贝雷帽队和一个特制的电气化圈套陷阱才能抓住他。 他被带到一个秘密的政府区域,在那里他被审问,下面是一段审讯开始的抄本面试官:我看到你取下了你的手铐本杰明:是的,它们紧紧地围绕着我的手腕面试官:你是怎么把它们弄开的? 本杰明:*咧嘴笑*魔术师从不说他的把戏面试官:我不会拿我开玩笑本杰明:为什么不呢? 记者:你刚刚杀了十几个人,你凭什么认为我不会对一个人做同样的事,把我的手枪弹夹放在你的眼睛之间? 本杰明:我没有谋杀任何人面试官: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本杰明:他们自杀了面试官:你对我来说真的不过是个孩子,打碎了一个花瓶,把它归咎于父母本杰明:*笑*面试官:我的理论有那么好笑吗? 本杰明:*笑*是的,我觉得很有趣,你怎么没有意识到你所说的讽刺。 这在这里,这次采访,它只不过是一个孩子试图知道魔术师的技巧是如何工作的本杰明:现在让我们让它变得有趣并在混合中带枪,让某人带枪并将其放 本杰明:你没有,你我们在虚张声势。 然而,我确实在你的腰带上发现了一个tazer,尽管面试官:哟......你凭什么认为你可以提出要求? 本杰明:你必须给魔术师一些你的糖果,然后他告诉你他的成绩单袖子里有黑桃王牌面试官回来时,史密斯和威森模型15躺在托盘上,但是他也带来了一个报价,本杰明接受了这个报价。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本杰明接受了火力武器,近战和肉搏战的训练。 经过训练,本杰明成为一名有能力摧毁一个小国的士兵。 他被派往越南站,作为一名前线士兵和其他一些精英小队的"非凡"士兵一起。 然而,在杀死了大约四百名越南共产党士兵后,他喝了血,杀死了眼前的一切,甚至是平民和其他美国士兵。 他被一些陆战队员从一架攻击直升机上用导弹救了他。 他被囚禁在一个特别为他设计的超极端最高安全监狱里,在那里他呆了20年,饿死了,但永远无法死亡。2002年,他逃脱了,发现了坚硬的角斗士,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满足他对血液的渴望而不杀死无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