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杀戮不可避免,我定当毫不迟疑( If I am forced to kill, I shall do it without hesitation)”

Fordz
Fordz.png
名称 Fordz
作者 Mulford“Fordz”Samper
主色号 000000
基本描述 手持双刃镰刀的刺客
胜负 0-1
氏族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Fordz有一双红色的眼睛,使用一把双刃镰刀作为武器。

旧版本的Fordz叫NinjaFordz,后更名为Fordz。武器的能力没有变化,但精细程度一直在增加。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双刃镰刀

两段的镰刀上装有火箭助推器,能释放出蓝色的火焰。火焰有时也呈白色,表明助推器已经充能完毕。Fordz可以通过镰刀柄上的开关激活它。

镰刀的刀身由不锈钢打造,刀刃上覆盖了钻石。

镰刀的刀片可以由一个复杂的弹簧发射出去很远,并可以通过与它相连的电缆来收回。

每个刀片的电缆上都有电线,用以激活助推器。

每个刀片的主干都有一个结构复杂的卷轴,这个卷轴决定着电缆的长度。但电缆究竟有多长只有Fordz知道。

高速移动

Fordz的动作很快,如果借助火箭助推器的话还可以更快,有的时候甚至可以突破音障。

尽管速度如此之快,但Fordz仍然可以在高速移动时看清楚事物。

预判

Fordz因为他的红眼睛而有着出色的预判能力。

火箭左轮

Fordz可以通过使用镰刀里的火箭助推器使镰刀像车轮一样高速旋转,并击破敌人的防御。

未知技能

Fordz的镰刀仍有很多秘密,但有时会在战斗中灵光乍现。

弱点

尽管Fordz已经很快了,但他仍倾向于理智地对敌人进行反击。

Fordz的红眼可以让他准确地防御和躲避敌人的攻击,但只有他们进入Fordz的视线中,Fordz才能够去阻止他们。

虽然Fordz的武术不错,但他还是比较依赖于武器,如果没有武器的话,Fordz就很难对付持有尖锐或较硬武器的敌人。如果持有武器,Fordz就可以轻松地击败他们。

性格

Fordz不爱说话但很友好。

拥有自己的世界,换句话说就是,Fordz富有想象力。

Fordz有一种保护自己朋友的意志。

如果Fordz被迫杀人,他也不会去犹豫。

战绩

决斗 结果
RHG1 vs Firmament
RHG vs Umbrella 未完成

背景设定

短篇

Fordz天生有一双红眼,能够清楚地看到事物并预测快速的攻击。他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一直由他的父亲照顾他。他的父亲被称为光之刺客(Light Assassin),他训练Fordz成为最快最强的刺客。有一天,他带着Fordz进入一个秘密房间,并向Fordz展示了双刃镰刀:这是他从之前遇到的最快、最强的敌人那里得到的。因为他希望Fordz在时机成熟时可以使用这把镰刀,所以对镰刀进行了改造。

一天晚上,Fordz被外面的噪音吵醒,他偷着看向了窗外,发现父亲在和一些陌生人战斗。于是Fordz拿着双刃镰刀杀死了敌人,他的父亲为他感到骄傲,但也在战斗中受了重伤,他的父亲用尽最后的力气向Fordz说出了自己的遗言。

第二天,Fordz埋葬了他的父亲,带着双刃镰刀离开了这里。

加长版

Fordz天生眼睛发红,这使他可以看清楚事物的每一个细节和动作。他的眼睛在休息时呈暗红色,失望时呈血红色,愤怒时呈鲜红色。他的母亲因过度的劳累而去世,他的父亲一个人继续照顾他。他的父亲没有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他,因为他是最有针对性的人,他希望Fordz安全。Fordz的父亲被称为光之刺客,是该国最快的刺客。

多年以后,他的父亲惊讶地发现Fordz有能力清楚地看到和预测快速移动的物体。Fordz的父亲试图在一次抢劫中拯救大家,之后Fordz躲过了从手枪中射出的一发子弹,于是他就知道了这种能力。Fordz实际上很慢,但因为他的红眼,他可以准确地躲避他所知道的快速的攻击。因此,他的父亲知道他有潜力,所以他想把Fordz训练得变快,更快,更敏捷。他希望Fordz能够学会自卫并超越自己。

Fordz和他的父亲经历了一些严格的训练,如对打训练和重量训练。经过几个月的陪练,他知道了Fordz的软弱和同情心。之后他就变得比以前更加严格和苛刻,Fordz除了服从之外,也不能做其他的,于是他也开始讨厌他的父亲。

有一天训练后,他的父亲把他带到了一间秘密房间。房间里充满了武器和其他在孩子眼中看起来很酷的东西。

“这些是我在战斗中收集的武器。”他的父亲说。接着,他的父亲打开了一个锁着的箱子,向Fordz展示了双刃镰刀,Fordz对此感到敬畏。

“我从我所遇到的敌人中最快最强的那个身上获得了这个武器。我对武器做了一些修改,因为我希望你有一天能够使用它。”他的父亲说。

“真的吗!!”Fordz激动地说道。

“是的,但是只有当你准备好的时候我才会把它给你。你看,我希望你能够超越我。我希望你能够保护自己。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样。有了它,你就可以做很多事情。毕竟你是我最强大的对手。”他的父亲咧嘴笑着并拍了拍他儿子的肩膀。

Fordz听到这些话时泪流满面,他对父亲所有的仇恨都消失了。“非常感谢你,爸爸。”他抱着父亲说道。

“顺便说一下,这个东西有火箭助推器,我会尽快教会你如何使用它。”他的父亲笑了。

Fordz的父亲关上了箱子,然后他们回到了房间睡觉。他们现在比以前更加亲密,就好像他们是兄弟一样。每天Fordz都会按时接受训练,每周他的速度都会增加一辆赛车最高速度的一半。他最开始使用火箭助推器时遇到了麻烦,他甚至失控飞行,到处旋转,还无意中砍掉了周围的树木。

他的父亲说:“不要试图抑制速度,顺其自然,像水一样轻柔,像钻石一样坚固,像火箭一样快。”但是,Fordz真的花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学会如何去使用火箭助推器。

一天晚上,Fordz被外面传来的巨大声响吵醒,他偷着看向了窗外,发现父亲正在和一些人打架。Fordz想要帮助他的父亲,之后跑到了秘密房间里。

与此同时,他的父亲正在疯狂的战斗,并受了重伤。

“现在告诉我们,双刃镰刀在哪里?”敌人的头目说。“你永远都不会得到它!”,他的父亲大喊着。

“看样子你宁死不从啊,那么很好。”其中一个人在房子里泼了汽油,并放了火。

“Fordz,不!!!!!!”他的父亲哭了。“这就是那些不听话的人会发生的事情”,敌人头目说着,在Fordz父亲的脸上踢了一脚。

突然间,火焰中出现了一个人影,那是Fordz,他拿着双刃镰刀走了出来。

“看来我们中奖了!”敌人头目说着,笑了起来,“乖孩子,把镰刀给我。我们是精英忍者,你应该害怕。把镰刀给我,不然我就杀了你和你的父亲。”

“那你就试试看吧。”Fordz笑着说。敌人头目非常生气,他拔出他的剑,冲向Fordz。就在他快要刺伤Fordz的时候,Fordz准确地躲过了这次攻击并以极快的速度将他的身体切成了两半。Fordz的父亲非常惊讶。

“妈的......该死......我们感觉跑吧!”其中一名忍者惊恐地说道。“我不会让你们在做完事情之后就这样逃掉的!”Fordz用仇恨的眼光看着他们喊道。他的眼睛发出明亮的红光。

然后,他的动作非常快,即使忍者也无法观察到他的确切位置。当他打开火箭助推器时,他跑的很快,甚至更快,他最终突破了音障。尽管速度很快,但他仍能清楚地看见事物。他射出他的刀片,刺杀了敌人,他将敌人的身体劈成两半,并将他们斩首。除了分开的身体部位和血液之外,什么都没有留下。

Fordz因为疲惫而倒在地上,之后他爬到了他的父亲身边。

“你镰刀使用得很好,我的儿子。”他的父亲痛苦地笑了起来。

“父亲......那是因为我总是去你带我去的那个地方......那个秘密房间......偷偷地去练习。我很抱歉我没有听话,但是我太想去使用它了,虽然最开始真的很难使用。”Fordz同时笑着说道。

“你疯了,你失去了你的同情心和软弱。我没有生气,我为你感到骄傲,干得好。”他的父亲咯咯地笑了起来之后开始咳血,“看来我不能再呆在这里了。”

“父亲,别离开我,我需要你!”Fordz喊道。

“Fordz,我有话要对你说,不要完全失去你的同情心,不要变成恶魔。我想我教你教得很差,但你要学会自己去发现......真正重要的是......慈悲虽然是一种障碍,但它也可以成为你最好的伴侣......你已经超越了我,你可以保护好自己。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父亲!”

“真不愧是......我的儿子。”他的父亲在离世前默默地说道。

Fordz对着他父亲的遗体大哭,因为过度伤心,他倒在了他的父亲身上,昏迷不醒,就好像睡着了一样。

第二天,Fordz埋葬了他的父亲,带着双刃镰刀离开了这里。

他想起他父亲时走得很慢。

“我会按照你的话行事,父亲。我不会屈服于我的同情心,但我也不会失去它。我是光之刺客的儿子,一个伟大的父亲......”Fordz说着,哭了。

“等等,我在做什么?父亲说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父亲说我已经超越了他;父亲说他相信我。我应该感到高兴......”Fordz想,“好吧,我应该记住一点,若杀戮不可避免,我定当毫不迟疑。”

他回头看向他被烧毁的房子和他父亲的坟墓。“永别了。”他轻轻地说道。

然后,他在漫长的、尘土飞扬的道路上越跑越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