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太空中重生的人。

Fox and Q
FoxnQ.png
名称 Fox and Q
作者 KidKei
主色号 CB9800 000000
基本描述 太空破碎者
胜负 0-2
氏族 NEMESIS
状态 未知

概述

Fox and Q,简称FoxnQ,画师KidKei。

目前所属氏族NEMESIS。

Q是Fox的好友,贴心“小棉袄”,有时候他是头巾,有时候他是利器。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Fox有一种叫Flash-Step的能力,简称FS,是一种短距离隐形传输能力。

他还可以进入single-framed(单帧)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他的动作都是单帧,这使得他的移动速度比他的对手快得多。

Q则可以变化成他任何想要的东西,无论是火柴人还是火箭飞船。他还可以躲在Fox体内寻求庇护。

弱点

虽然FS听起来是个很棒的能力,但是它仍存在一些缺陷:

1、Fox无法使用FS穿过固体物质,他可以用FS在固体周围移动,但无法穿透它。

2、连续使用FS能力会导致Fox头晕目眩,更易被攻击。

3、Q的话……他无法被摧毁,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被杀死、高温蒸发或摧毁,但连续不断的攻击可以把Q打昏。

战绩

对决 结果
RHG 1 vs Mr. Pix
2 vs Oxob

身世

Fox曾是某个会在可称之为黑市的地方销售行星的国际太空计划成员之一。他们的工作是潜入一颗行星,消灭上面的所有居民,然后将星球卖给出价最高的人。有一次他们前往一个叫“阙(Que)”的星球执行任务,这个星球曾因孕育出凶恶的生物而著称。当这支队伍进入到星球的深处时,他们遭到了一批黑色生物的伏击。Fox的队伍很快被歼灭,他自己则堪堪逃过一劫。深陷濒死困境的Fox想方设法令自己撑过了一段时间,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一个黑色的生物。它将Fox的痛苦看在眼里,然后自己也成了多愁善感的生物,并且帮助Fox活了下来。他们很快成了朋友。得益于有毒空气对Fox身体细胞的改造,Fox获得了"Flash-Step"的能力。后来Fox和"Q"(或者说他是这样叫这个生物的)一起回到地球,因为Fox的生活已经“被毁”了或者说“不正常”了,他开始从底层做起。他加入了一个格斗俱乐部,没过多久就开始去往世界各地参加比赛并获得胜利。有一次比赛Fox快要输掉了,Q加入战场帮助他获得胜利。因为“作弊”Fox被组织除名了,这时Zetabrand的Nhazul就找上了他。

“我喜欢你的战斗方式,”Nhazul说道,“但是你用它来对抗过真正的竞争吗?”

“你说的是?”

"RHG."

这些就是Fox加入Zetabrand和RHG的经过了。

[1]

感谢

翻译:LOFTER 红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