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会想靠近我。”

Hoody
Hoody.png
名称 Hoody
作者 CooliSushi
主色号

333300(主色号)

351616(披肩色号)
基本描述 披着棕色披肩的男子
胜负 3-0
氏族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Hoody是有着一个棕色披肩的男子,拥有很强大的能力,其作者是CooliSushi。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Hoody的右眼使他能够永远保持存活,这意味着如果你不摧毁那只眼睛,那他就不会死去。他的眼睛还可以让他恢复健康并保持活力。

Hoody能够发射出一种绿色的神奇物质,如果被它打中那你就会像在地狱一样痛苦,所以和他战斗时最好小心你的背后!

只要他想,他就可以每隔5秒将自己传送到想去的任何地方!

只要他愿意,他就可以使时间停止或减慢,但是这样做会使他迅速衰老,所以他一般不会用这项能力,除非必要…

Hoody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能,单是这一点,与他作战就非常具有挑战性。他可以操纵岩石、金属、玩具甚至人等等!想想看,这个能力就像大地操纵术(Earth Bending)一样!

Hoody可以一次创造一个物体,就像绿灯侠一样!

弱点

这是你应该知道的一件事,Hoody有一个能让他永远存活的眼睛,你必须一直去尝试摧毁他的右眼。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他就不会死去。

他不能一直传送,因为如果他使用这项技能太多次,他就可能会生病,他甚至因此在一场RHG战斗中战败。所以他不怎么使用这个能力!

他每减慢/停止时间多少秒,他的时间就会得到多少星期的衰老。当他发现他仅仅在数秒钟就长大了3岁的时候,Hoody就停止了这个技能的使用。

在Hoody使用他的大地操纵术后的数秒内,他将无法使用他的其他技能。

他创造的每一个物体只能使用几秒钟,之后他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制造另一个物体。

关于

你可能认为Hoody的能力太强了,那么我告诉你这是错误的。想想看,当他用他一半以上的能力后,他会变得非常虚弱。所以当你想到这一点时,你会发现这场战斗也是非常公平的。

他可能掌握着非常多的技能,但他从不在一次战斗中使用所有的技能。

他可能会死。

战绩

决斗 结果
RHG vs Satsui
RHG vs Gravitee
RHG vs Greg
RHG vs Quickfeet 未完成
RHG Hoody & Saint vs pH & BB 不明

故事

我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

有一天,一些人闯进了我们的村子里,那些人开始把每个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带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岛上。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我们身上测试一种力量……

有些人死了,有些人无法使用能力。他们尝试用我的家人做实验……他们都死了。当到了给我注入力量的时候,我感觉我在改变……我感觉到这力量如此强大,我无法控制它!我杀了那栋大楼里的所有人。

家人留给我的唯一的东西就是我母亲的披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