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my friend!

Larry
Larry.png
名称 Larry
作者 S99D(Shuga)
主色号 005E5E
基本描述 失落的士兵
胜负 2-1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Larry,画师Shuga又可称为S99D,一名RHG[1]兼Dojo duel[2]角色,武器是一把石墨烯剑(Graphene Sword),Larry拥有操纵能量的能力,这种能力的主要运用体现于由剑发出的能量炮弹。

他注册RHG和Dojo duel十分相近,RHG——2015.7.24,Dojo duel——2015.10.25。

画师Shuga,资历较年轻的一位新时代画师,他在大约11年正式发布了他的第一部作品,一部关于龙珠的Piovt同人动画。至15年,也就是从注册了RHG起,他开始逐渐向Flash转型,并最后转到了Hyun’s dojo注册了Dojo duel。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石墨烯剑

Larry使用的武器——石墨烯剑(Graphene Sword),使用地球上最强大的有机物质制造的剑。

由于Larry的能力,这把剑还作为能量发射器使用,可发射从子弹大小到大规模的爆炸性能量。

能量操纵

Larry可以产生能量,并控制它。

可进入全能形式(all-powerful form),通过引导和收集周围环境的能量,使其暂时变得近乎无懈可击,极大幅度增强Larry的力量和速度,并赋予Larry飞行能力。

精英士兵

作为曾经的精英士兵,综合型剑客的Larry拥有高度熟练的近距离格斗技巧,以及可能潜在的爆发力和速度。

优势

Larry那经过特训的身体使他可以承受巨大的伤害而不受影响。

Larry擅于适应对手的战斗风格。

弱点

能量弱点

在战斗中使用过多的能量会使Larry精疲力竭,此时他更加容易受到攻击。

Larry的全能形式只会持续很短时间,一旦退出这种状态Larry会变得异常脆弱,且他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对能量进行重新收集,如此才能再次进入。

身体抗性

Larry对于魔法攻击和子弹等抛射物的抵抗性不高。

心灵上的大笨蛋

虽然他有非常强大的力量,但Larry的性格却相当温柔。他真的不喜欢冲突,这使他在战斗中显得更具防御性而非攻击性,除非真正受到威胁。他信任的天性常使他对偷袭/陷阱放下警惕或者说敞开心扉。这种心态也大大地限制了他的潜能,因为选择全力以赴来作为最后的手段,这是非常罕见的。

总的来说,Larry有点太善良了,这使其最有力的攻击也会适得其反,这非常容易被有心人所利用。

性格

性情温和,善解人意,关心他人,办事效率高。

战绩

对决 结果
RHG 1 vs Zigzag
Dojo duel vs Sayo
vs Milo
vs Setto
vs Yuno 未完

背景故事

尽管Larry的过去十分模糊,但人们都知道,Larry是军方的一个精英部门——Milites Modi的其中一员"Rens"的化名。他的天赋加上艰苦的训练使他成为几乎无敌的杀人机器。

然而,随着他年龄的不断增长,以及多年来一直萦绕在他的脑海中残酷无情的战斗,Larry终于崩溃了;他离开Milites Modi,走向孤立,并改名为Lawrence,简称为Larry。

Larry的行为使他从一个精英士兵变成了一个被通缉的逃犯。他的上级也并没有对这一背叛采取善意的态度,他们派遣Milites Modi的其他成员去追捕他。但Larry拒绝了回归,他们别无选择,只好杀死他,以防止机密被泄露。Larry十分抵触与他曾经的战友作战,但毫无办法,他最后忍痛消灭了Milites Modi的所有成员,那些曾经同他并肩作战的战友最后向政府传达了一个信息,说他比他们最初预料时要更加危险。

经过数月的搬迁,Larry隐藏了踪迹。在消灭了他曾经的队伍后,Larry感到十分内疚,但更重要的是,对无意义的暴力产生了仇恨。伴随着整个人生观的转变,Larry的生活态度变得越来越积极。最终,Larry搬到了郊区,他第一次像普通的民众一样过上稳定的生活。当Larry开始和别人交往时,他的性格变得越来越开朗,他很快就成了镇上的帮手。

他曾经用他的技能终结敌人的生命;现在用来帮助他的邻居。一旦获得一份工作,Larry就会虔诚地将所得的捐赠给所有不同类型的慈善事业。这是Larry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感受到快乐。

虽然他的上级知道了他的位置,但他们对Larry的不同寻常的效率和力量的担心使他们犹豫不决,尽管有证据显示他们正在进行一项计划来弥补失去Rens(larry)的损失……在Larry继续过着他的平凡生活时,军方正在策划、等待,并希望组建一个更有效率的Milites Modi团队,以期有一天能杀死Larry。

而当政府正在考虑未来时,Larry专注于现在,聚焦于美好的未来,乐于帮助有需要的人,还有豚鼠(guinea pigs)![3]

  1. Larry在Stickpage的RHG档案 http://forums.stickpage.com/showthread.php?96157-Larry&highlight=larry
  2. Larry在Hyun's dojo的Dojo duel档案 http://www.hyunsdojo.com/community/viewtopic.php?f=48&t=6765
  3. Ps.本页面中Larry的设定和背景是根据RHG和Dojo duel两个档案整合编辑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