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铲子杀人,并用铲子将其埋葬。”("I kill people with a shovel, deal with it.")

——铲子特工Luctus

Luctus
Luctus.png
名称 Luctus
作者 Xychologic
主色号 336666
基本描述 使用铲子作为武器的男人
胜负 0-0
氏族 SEEK(已解散)
状态 可用

概述

Luctus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人类,被称作铲子特工(The Shovel Agent),使用一把高科技鱼叉铲作为武器。

Luctus的徽章/标志

其作者是Xychologic,除了Luctus以外还有两个旧RHG角色,各有一场战史,分别是Strix和Xycho-Logic。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武器

Luctus的铲子

Luctus使用的铲子,由一种未知的坚不可摧的金属打造而成,铲子装有跳跃装置,铲和手柄处有Luctus的徽章装饰。

铲子还装有可以控制发射速度的装置,发射出去的铲由十分结实的绳子连接。

技能/能力

长柄武器使用得非常熟练。

他很擅长使用鱼叉、标枪类武器。

他比普通人更加迅捷,更加强大,更加聪明。

狂暴模式

当Luctus进入狂暴模式时,他会变得疯狂,气势汹汹,更加强大。

狂暴模式下他的右眼会迸发出绿色的火焰。

弱点

尽管他如此强大,但他仍然是一个人。

碎玻璃,爆炸物和其他种类的武器仍然有可能会对他造成伤害。

他对火感到恐惧。

钻石可以诱惑他,使他在战斗中分心。

性格

他平时很幽默,但当事情变得严重时他也会严肃起来。

战绩

决斗 结果
RHG vs Quantum 未完成

身世

Luctus作为一名专家级的工程师工作于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没有人比他懂各种材料。他的父母因衰老而死,他不得不选择独自生活。他是一个比其他人更聪明的人,所以他现在的公司才选择让他到那里去工作。Luctus的脾气不是很好,如果他做错了什么事或与别人战斗,他就会变得很疯狂。

有一天,当他在建筑物的发动机上工作时,一个神秘莫测的发着光的像人一样的东西出现在他面前,面对他说:“我的生命快要结束了,请帮助我。”那东西拥抱了Luctus,之后Luctus的眼睛变为了绿色,紧接着Luctus就感觉到一股神秘的力量涌入了他的体内。

2天后,Luctus发现自己比正常人更快更强壮了,人们发现了Luctus的能力。所以有一天晚上,一群身着正装的男人绑架了Luctus,并带他来到了一座未来派大楼。大楼的负责人对Luctus说,他们希望Luctus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特工,Luctus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个提议。接着大楼的负责人让他选择武器,但Luctus并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武器,于是他就自己制造了自己的武器——一把高科技鱼叉铲。凭借他的武器和能力,他现在成为了一个高级特工,并成为了一个名为The SA的组织的领导者。凭借他的能力,他加入了RHG,成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人类。

在Stickpage大会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带着高科技统治者剑的人,然后Luctus面对那个人告诉他,是什么使得他来到了Stickpage。那个人对Luctus笑了笑并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Sigma。Sigma告诉Luctus,自己是受到别人的鼓励来到了Stickpage。Luctus开始微笑,并快乐地奔跑!在他奔跑的时候,他险些摔倒,但一个叫Plasmas的人及时扶住了他,使他免于摔倒。

Luctus大约28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