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her
Luther.jpg
名称 Luther
作者 n8ster
主色号 cc3333
基本描述 冥界主宰
胜负 2-1
氏族

Velox(已解散)

W.o.W.(已解散)
状态 可用

概述

手持哈迪斯之剑,控制哈迪斯之焰,拥有伸缩之翼,创造地狱之门。

作者为n8ster,FA时期的老将,[1]曾创建W.o.W.(Warriors of the West)氏族。Luther后来曾加入Velox氏族,但是之后没多久氏族就解散了。

Luther现在正在和Terantula进行一场非正式RHG。

设定介绍(RHG版本)

武器/能力

哈迪斯之焰

能控制哈迪斯之焰,比普通火焰略强。

恶魔之剑

使用由恶魔附魔,以地狱之火锻造而成的(坚不可摧)的剑。

伸缩之翼

可以用他的翅膀飞行。

他的翅膀可以任意伸缩(就像Terantula的触手一样)。

地狱之门

能制造地狱之门,通往地狱。

弱点

水、冰。

超高速的动作、战斗。

重物。

战绩

对决 结果
RHG 1 vs Abrax
2 vs Woof
vs Rivet 取消
vs Benjamin 负/未完成
3 vs Terantula 进行中/非正式

[2]

身世

Luther逐渐厌倦了人世间的一切腐败的法律,决定去修炼冥界的邪恶之路。Luther深受哈迪斯的信任,直至与哈迪斯共事。在哈迪斯占领了他想要的一半领地之后,Luther因贪婪而置哈迪斯于死地。因此,Luther成为了地狱与冥界的主宰和统治者。他靠与RHG的决斗打磨时间,并在有价值的对手身上练习自己的技能。他期望着某一日,世界将为他所支配。

设定介绍(dojo duel版本)

注:Luther目前是官方非正式duelist,按照新规则,进行一场决斗后即可成为正式duelist。

武器/能力

哈迪斯之刃(剑)

由坚不可摧的不知名矿石从哈迪斯之焰中锻造而成,剑上附魔有冥界之力。

哈迪斯之焰

他可以使用普通火焰(橙色)或者哈迪斯之焰(蓝色),哈迪斯之焰比普通火焰更强,但会消耗许多能量,所以Luther不会草率地使用它。

翅膀

翅膀可伸缩,Luther借助它来飞行。

Luther通常使用翅膀来进行高速度、大范围的移动,以及占据制高点。

地狱之门

Luther 可以创造地狱之门(通向地狱)。

优势

经过精英级训练的剑术。

高智商,实时战略家。

飞行能力。

弱点

圣物。

水。

光(纯洁、善良)魔法。

枪械。

其它有“神性”的能力。

性格

傲慢、头脑发热(hot-headed)。

总是深思熟虑的战略家。[这和头脑发热真的不冲突吗]

身世

Luther是一个来自冥界的半神,没有人知道他如何诞生,我们仅知他一直存在着。

Luther早年是哈迪斯军队的士兵,在服役期间,他提高了自己的声望,并提高了自己的军阶。哈迪斯开始注意到Luther在战场上的剑术、蛮力和瞬时的智慧,于是,哈迪斯将Luther提拔为他军队的指挥官。鉴于该领域的传统,哈迪斯以冥界之火为Luther锻造了一把剑,这把剑由一种不知名的牢不可破的矿石制成,并被冥界之力所附魔。Luther后来将其命名为“哈迪斯之刃(Hades' Bane)”,哈迪斯同时授予Luther挥舞他本体之火焰——哈迪斯之焰——的能力。

Luther与哈迪斯并肩战斗数十年,担任着军队的二把手,但是在尝到权力[还是力量?](power)的滋味后,Luther愈加贪婪,渴求更多。随着时间的流逝...数月、数年、数十年,Luther制定了一个总计划——以哈迪斯本体的力量(哈迪斯之焰)来打倒他。奥林匹斯山之战时,Luther与哈迪斯冲锋在第一线。Luther和他的军队在与宙斯之军的一场小规模战斗中正接近胜利,哈迪斯追上了Luther,帮助军队接近并挑战宙斯。

Luther和哈迪斯脱离了军队,向哈迪斯的一名将军接近。时机已到!Luther须在他们单独相处时实行他的计划,然而,只有神才能杀死另一个神,不过Luther深知这一点,这都是他总体规划中的一部分,他会使用哈迪斯授予其的能力,即哈迪斯之焰。当他们单独在一起时,Luther就会抓住机会,趁哈迪斯放松警惕之时以压倒性的火焰将其打倒。哈迪斯确实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在他最后时刻,他转向Luther,脸上带着惊恐与困惑的神情。

哈迪斯不再存在。

在与宙斯军队的交战结束后,Luther回到了冥界,按照他的诡计,他讲述关于了哈迪斯之死的故事——宙斯如何冷血地在奥林匹斯山之战中杀死了自己的亲兄弟。Luther欺骗了所有人,冥界的公民与官员都相信了他的故事,因为对哈迪斯之死不可能有其他的解释。最终,由于哈迪斯所授予Luther的军阶和地位,他成为了王位的继承人。

时至今日,Luther仍被称为冥界之主。他靠在cier大陆漫游,寻找值得或不值得花费精力的对手来消磨时间。对所有来犯者他都毫不留情,Luther等待着你的挑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