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Mar.png
名称 Mar
作者 Barthimo1
主色号

000000(身体色号)

2E1C15(头发色号)
基本描述 留着长发的男子
胜负 1-0
氏族 REBELLION
状态 可用

概述

Mar是龙的后裔,可以操控多种强大的元素和法术,拥有很多武器。虽然只活了20年但却已经有100岁了。

Mar的作者是Barthimo1,使用Mar这一角色参加了RHG[1]和Dojo Duel[2]两个决斗体系。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他速度迅速、身手敏捷,拥有精湛的战斗技巧,但尽管如此,他并不会特别地去在战斗利用这点。

他使用许多种武器,比如各种刀刃-剑,镰刀,匕首,刀,双刀,等等,但却不依赖它们。

如果需要,他也可以施展强大的法术,或者熟练地操纵各种元素,但相对而言这并不像武器那样频繁被他使用。他最主要使用的元素是火元素,因为这是他第一个掌控的元素。

但他依然有许多能力没有展现出来,因为他的敌人不应该知晓这些他所有的能力。

他同样善于使用周围的物体来保护自己。

优势

由于龙的特性,他具有极高的耐力。

他一百多年来的生活给予了他足够的时间来积累经验和知识,比如战斗。

他精通许多武器,但大部分是各种刀刃,而他也不常使用远程武器。

Mar拥有长生不老的不朽力量。但并非无敌。

弱点

他不喜欢和女孩打架,除非被她们攻击。

他不会杀死他的对手,除非毫无办法、迫不得已。

尽管他没有感情,但他是一个公平的战士,当他受到正式挑战时,他会尽量保持“正常”的水平来战斗。

尽管他非常擅长战斗,但也会像普通人一样被普通的武器所伤害。

他对强烈的气味和煮熟的食物的抵抗力比较低(它们会分散他的注意力)。如果有人和蔼可亲地和他分享一些东西——食物,他可能就不会想要战斗。

远程攻击的战士对他来说很麻烦,因为他更喜欢敌人在他前面,和他面对面战斗。

性格

他感觉不到人类的情感。他一般总是保持冷静,而且在大部分情况下都很沉默。

但他知道如何模仿人类的情感和行为,所以他仍然可以像正常人一样与人们交谈。

战绩

决斗 结果
RHG Mar vs Pierce

身世

RHG版本

Mar来自另一个维度。他出生一个山洞里,和他的叔叔和婶婶(都是龙)生活在一起。他们教导他如何操纵火元素,并送他上学,在那里他可以学习使用和锻炼他的能力。Mar毕业后跟随一个老人——他的师父游历各地,师父向他展示了许多利用魔法和草药来治疗的技能。

但在之后一次遭到士兵袭击的战斗中,他的师父不幸丧命。孤身一人的他决定加入一个军队,以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他四处征战,成为一个著名而令人畏惧的战士。

由于时间、空间和维度的一些不合理的东西,他实际上已经100岁了,虽然他只活了20年。他似乎无法理解人类的任何情感,尽管他知道如何去模仿它们。这也就是他为什么能成为一个专注而无情的战士的原因。

来到我们的维度后(他与RHG那个世界是不同维度),他看到了许多强大的RHG的战斗,所以他决定也成为一名RHG。他喜欢做饭,同时也自己锻造了许多武器。

Dojo Duel版本

Mar来自另一个维度,他是龙之子。

他生来就拥有长生不老的不朽力量,在他内心有着出乎意料的强大的力量,但没有人知道原因。他由他的叔叔和姑姑(都是龙)抚养长大,他们教导他完美地操纵火元素以及如何在野外生存。之后Mar开始学习各种知识,并上了一所学校以锻炼他的能力。

之后,他和一个年老的僧侣一起旅行,僧侣教导他如何使用草药和魔法来治疗。在一次遭遇士兵袭击后,僧侣死了,但他给Mar留下了一把剑。带着那把剑,Mar参军了,中途经历了三次战争。在征战中他在武器、战斗和烹饪方面都收获了丰富的经验。

他响亮的名声使他闻名各地、受人敬畏,但他并不在乎名誉。他依然继续着他的旅程,到现在他已经来到了另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是Cier大陆,而现在他在远东地区的高山上安顿了下来。

他实际上已经死了两次了,仅仅为了继续生活而活下去。他的故事很长,而且充满了神秘与迷信的色彩。有些人认为他是一个外表像人的神。另一些人则认为他是一个来自无尽深渊的恶魔。还有些人认为,他只是被赋予了这种能力,以使这个缺少平衡的世界保持平衡。

但无论如何,没有人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