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命不应掌握在另一个人的手中,但人们也应惧怕上天的愤怒。“

——天堂之怒,Nhazul

Nhazul
Nhazul.png
名称 Nhazul
作者 Nhazul
主色号
基本描述 围着围巾的强大战士
胜负 0-2
氏族 Zetabrand(氏族长)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Nhazul围着紫色的围巾,拥有十分强大的战斗能力。 其作者是Nhazul,Zetabrand的氏族长。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神圣之火

Nhazul使用的能量/元素,通过他灵魂深处的火焰来召唤。元素的颜色呈现范围是从黄色到橙色。这种神圣的火焰可以融入到他的任何一件武器中并加以利用,提高武器的伤害。他也可以将这种能量运用在拳头和脚的攻击上,并以爆炸式的能量攻击敌人。Nhazul可以使用这种元素做出许多特殊的攻击。

武器

Nhazul的武器是大十字架里的一把巨刃,由锁链牵制着的两把匕首,和一根长杖。尽管每个武器都有自己不同的优点和缺点,Nhazul擅长使用他的所有武器,尽管每个武器都有自己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十字架是重型武器,使用时速度慢,但可以造成巨大伤害。十字架也可以抵御强大的攻击。剑在力量和速度上属于中等,两者上都不是很出色。但Nhazul的剑可大量使用他的神圣之火,比其它武器可使用的都多,这使得他的能量攻击最具破坏性。匕首缺乏力量,但可以用极快的速度弥补这个缺点。长杖攻击距离长,速度适中且攻击力强,并且可以通过将自身延长至其原长度的两倍为Nhazul提供额外的助力。

速度

Nhazul的速度超乎常人,这是他身体最强的属性。在大多数情况下,他可以以极快的速度冲撞对手。他的速度加强了他攻击的力量。在他每次开始攻击之前,他会将自己的动作加速以增强攻击。

弱点

强大的攻击

如果Nhazul没有十字架装备在身上,他将很容易受到强大的攻击。虽然他的速度很快,但他也会失去耐力,而且容易受到强大的攻击。他并不脆弱,但他也不是铁做的。

鲁莽的战斗风格

当Nhazul战斗时,有时他会被自己心中光暗两面所左右,从而陷入混乱。混乱往往会导致过度的自信和公然鲁莽的风格。然而并非总是如此,但他对这些复杂的情绪并不陌生。如果他以这种方式与一个深思熟虑、具有战略头脑的对手展开战斗,那么这种弱点最终可能会抑制Nhazul的潜力。

仁慈

Nhazul的一大败笔就是他的仁慈之心。“一个人的生命不应掌握在另一个人的手中,但人们也应惧怕上天的愤怒。 “——Nhazul。如果没有受到非常邪恶对手的威胁,Nhazul通常不会继续杀戮人。因为如果让邪恶对手继续活下去,他可能受到无法预料的袭击。

性格

仁慈

有时会有恶魔般的愤怒

战绩

决斗 结果
RHG 1 vs Mr.Pix
2 vs Oreo

故事

Nhazul并不知道自己的过往,他记忆中仅仅有的是城市的一切毁灭的瞬间。他不记得这场屠杀是如何发生的,但他感到了毁灭的缘由压在他身上,似乎他是始作俑者的棋子。此外,他只知道的就是Zetabrand,一个承担着杀死恶魔任务的组织,这些生物最近已经为世人所知。就在一年前,在他失去记忆后不久,他就被迎到Zetabrand。对于他来说,每天早上醒来,和他的六人小组一起训练,完成他的任务,然后闭上眼睛已经成为日常。经过严格的战斗训练和杀死恶魔,他的战斗能力飞快提升。他有一种冷静、集体和敏锐思维,但一旦战斗开始,他就会变得有点鲁莽。Nhazul拿着一巨大金属十字架。它象征着他从未知的过去所背负的沉重,和引导他前行的神旨。十字架上套着两把用铁链绑着的匕首,一把单刃剑和一根长杖。武器加上强悍的单挑战斗能力,特别是腿法和速度,由此他成为战场上对手的强敌。众所周知,Nhazul也经历过一次恶魔般的暴走;尽管稀少且时间极短,但破坏巨大。暴走似乎是由他烙印在记忆深处的黑暗触发的。除了这种黑暗,Nhazul感觉到一种微妙的内在力量与光一起爆发,但它仍然保持休眠到今天。在誓言的约束下,Nhazul相信,通过周游世界,成为一个荣耀的RHG,他将找到线索来推及自己的过往。Nhazul依旧在战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