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34的意思是:在敌人杀死你之前杀死敌人。

Op34
OP34.png
名称

Op34(姓名)

Operation Thirtyfour(全名)
作者 Op34
主色号

003366(正常)

330066(死亡之怒形态)
基本描述 使用多种枪械作为武器的男子
胜负 2-2
氏族 Most Wanted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Op34是其画师Op34的RHG角色。

Op34使用两把拥有惊人能力的枪作为武器,并拥有死亡之怒这一形态。

Op34也是Most Wanted氏族的族长。

Most Wanted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激光狙击步枪(LSR-34)

Op34的主武器,一般情况下发射的是普通子弹,在充能后可以发出激光。

这把枪是Op34祖传下来的,到Op34这已经是第五代了。这把枪原是他父亲所有——一个被派遣执行最后一个任务但没有成功完成的军队指挥官。

当Op 18岁加入军队时,他的母亲给了他这把枪以帮助他在旅途中能够实现他的梦想。

多发机枪(MSMG <M4A1>)

Op34的副武器,一把传奇枪支,因为它可以只用一发子弹来攻击并可以复制这发子弹(无限子弹)。

当Op在等巴士回家时,他收到一个手机短信,是他的表兄弟Eric Cross Knight发来的。当他到达约定的地点时,他惊讶地看到他表兄弟拿着一把传奇的枪,Eric在现场旧货出售中发现并只用了5美元买下了它。Op再一次感到惊讶,最后Eirc把枪作为礼物送给了Op,以帮助他在RHG世界中的旅程。

被封印住的武器

一把神秘的手枪和一把未知的刀。

战斗技巧

Op34可以在战斗中快速切换他的武器,他最擅长远程攻击。

死亡之怒形态

死亡之怒形态

Op34能够转换形态为死亡之怒来治愈自己之前受到的伤害。但他实际上还无法完全控制这种形态,当他昏厥时会自动触发。

此形态下他的攻击具有超强的破坏性,并且感知能力会提高,有可以吸收武器并将它们运用到战斗中的能力。

他还拥有了再生能力(不包括头),但这需要一段时间。因为该形态起到了治愈的作用,所以一旦他痊愈,他就会恢复正常。

弱点

对Op34而言,可以飞行的对手具有高度优势。

拥有敏锐感知的对手,可以很容易发现潜行的他。

能轻易躲避子弹的对手。

他在同一时间内只能使用一个武器。

死亡之怒形态

Op34的视野会变得模糊并且无法看清事物,尽管他的感知敏锐,但比他更快速的对手可以轻易接近他。

一旦他吸收了他的武器,他就无法撤销或替换成另一种武器,而当他重新恢复了他的枪时,枪的所有弹药都已经被吸收,所以他需要重新装弹,然后才能继续使用。

如果你想让Op34恢复正常,那你就需要去唤醒他,因为这时的他相当于梦游状态。

战绩

决斗 结果
RHG1 vs Ritchie
RHG2 vs Sura
RHG3 vs Apex
RHG4 vs Emerald

[1] [2]

故事

Op34姓名的由来

当Op出生时,他的父亲——军队之鹰7小队队长给他起了这个名字“Operation(行动)”。他之所以为Op取名为“Operation”是因为他的最后一个任务,他希望他的儿子和女儿在他离开后能够变得坚强。

不幸的是,Op的父亲并没有成功...

当时“34号行动”的立场是“在战场上保持坚强”,但是当一个退伍军人小队的成员出去为阵亡长官报仇时,这个立场就彻底改变了。

主故事

Op34是一名退伍海军陆战队员(Ex-Marine Soldier),他的梦想是成为“目光尖锐的鹰”,世界上最伟大的狙击手。

在他服完兵役后,他被告知他的姐妹Olivia失踪了,至今仍未有任何音讯。Op立即对她失踪前可能去过的任何地方进行调查。在调查中,Op找到了一些现场目击者,这些目击者告诉他:她受了重伤,看着很可能已经死亡了。并且她是被RHG成员带走的。 Op不相信RHG会这么做...最后Op决定加入RHG,以寻找凶手,并在路途中寻找答案。

死亡之怒

当Op和他的姐妹Olivia还年轻的时候,他们总是喜欢在周末和他们的祖父一起露营。而有一天晚上,他们的祖父讲述了一个关于死亡之魂的传说(死亡之怒使用者的其中一个名称)。

这个传说说道假如一个人是死亡之魂,那么他们永远不会被杀死,如果你试图杀死他们,他们就会变得十分可怕而充满危险。它使孩子们感到非常害怕,于是祖父停下了。但孩子们又想要知道更多,因此他的祖父又开始了讲述。当他们的祖父要继续这个故事时,他听到灌木丛中有什么声音,这时一群狼出现在了灌木丛后面,祖父感到很惊讶,并让孩子们躲在他身后。

Op吓坏了,全身僵硬不敢动弹。其一只狼袭击了Op,但被Op的祖父一脚踢开,他的祖父叫Op和他的姐妹跟在他身后,然后Op的祖父拿起匕首刺向自己。孩子们更加害怕了,因为他们认为祖父自杀了,但接下来孩子们就注意到祖父还活着。他们感到很困惑,为什么祖父会刺伤自己。不过他们很快意识到,祖父有着一种他们不知道的神奇能力。

孩子们高兴地看到他们的祖父打跑了那些狼,孩子们围着他,问道:“爷爷你是怎么做到的?”而他们的祖父说道:“我有话要告诉你们,孩子们......我是一个死亡之魂,它所带来的一切就像一团迷雾,每当我受到致命伤害时,都会有一种力量——我称之为死亡之怒流淌奔腾在我的血管里。”现在孩子们知道了为什么他要刺向自己,他们的祖父继续说道:“孩子们你们也可能拥有这种能力,因为...你们的母亲也是一个死亡之魂。”

然后孩子们又问了另一个问题:“但要是你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死会怎么样?”祖父回答道:“死亡之怒永远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被激活,它只是一个防御机制,在你的危关时刻保护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