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正在施工 His real name remains unknown, this is just his alias.

Strike
Screenshots by ipman m-d8o1cqz.png
名称 Strike
作者 Ipman
主色号 FF4040
胜负 1-0-1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Strike,一位RHG角色[1],画师为Ipman。

设定介绍

性格

罢工是一个友好,尊重,快乐和善良的家伙,他喜欢和朋友玩得开心,他开玩笑,但是当那一刻是认真的时候,他会试图表现得严肃,但很难这样做,因为他大多 他大多是坚定的,不会轻易放弃,他尽最大努力做每一件事,看到人的好处,当他知道敌人不配死的时候,他宁愿饶恕他的敌人,但如果敌人是纯粹的邪恶,他就必须做该做的事,有机会表现出犹豫。 当被激怒时,他会鲁莽而严肃,但过了一段时间才意识到他在做什么。 如果你对他好,和他在一起很有趣。

武器/能力

E-蝙蝠

能量爆炸:当他点击按钮(在手柄的顶部)时,它会在蝙蝠的一侧(橙色矩形)释放中等量的能量,并试图打破或爆炸它旁边的任何东西。

  • 灵活,知道跑酷
  • 提高速度
  • 擅长他的脚(跆拳道)
  • 他可以将能量放在他的脚上,这样他就可以跑得更快
  • 他有时可以很容易地躲避攻击
  • 非常坏蛋

弱点

-对元素魔法(火、水、土等)较弱。..)

-弱对抗远程敌人

-蝙蝠在大多数时候都要充电

-主要取决于他的球棒

-当蝙蝠导电时,它会充电更快,但它会通电。

-他在肉搏战方面很差

--如果非常热,不能很好地集中注意力

-如果蝙蝠消耗太多能量,它可能会过热

-对他最有效的元素是地球

-他不是很耐用

-他有时会做同样的动作两次

-很容易被骗

决斗 结果
Speedbattle vs Op34

vs Fry

未知

故事

故事 罢工曾经是一个职业击球手,直到他的家人离开他,因为他更多地关注他的carrer而不是他的家人,在那一天之后。. 罢工变得更加没有重点,因为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担心他的家人。然后他的老板解雇了他,因为他越来越糟。 于是他收拾行李走上街头。 然后在一个雨夜,Strike坐在一个灯柱附近的人行道上,希望他更多地关注他的家庭而不是他的carrer。 然后突然闪电击中了他和他的蝙蝠,他失去了知觉,他后来在实验室醒来。 "啊,我看你醒了。."神秘科学家说。 "我在哪里?"罢工问。. "你在我的实验室里,我很惊讶你在那次闪电中幸存下来,你看。.. 这是一个罕见的闪电,你被击中。."科学家继续说"我开始在你身上做实验了,所以别动"。. "不! 我得去找我的家人!"Strike大喊"别动!"科学家回答,然后突然Strike挣脱,用球棒砸向科学家,科学家倒在地上,愣住了,Strike突然跑到外面看到它已经过去了4年了。"什么-?"Strike悲伤地接受了他的家人已经走了,所以他走开了,不知道去哪里或他要去哪里。然后他突然想起,"等等。. 我是怎么给科学家通电的?"花了几个小时,直到Strike注意到他有能量力量。 "什么样的闪电击中了我?"Strike的脑海里充斥着没有答案的问题,直到他终于清醒过来。 他用他不寻常的力量训练,然后有一天,一群陌生人走到他面前,在他的训练中,"你似乎有一个不寻常的力量,年轻人"前面的人说,然后一个家伙在后面,戴着一个完全复盖他脸的罩子,你只能看到他的嘴,它是缝合的,但你也可以看到他的脖子,它有一个不寻常的象征。 这个奇怪的人抓住一根金属棒,把它放在他的脖子上,符号所在。 "加入我们,我们可以帮助你。"男人通过他贴在脖子上的金属棒说,用一种非常机器人的声音。 既然没有别的事可做,罢工加入了他们。 他们训练他,直到他准备好RHG。 当他加入RHG时,他遇到了一些好朋友和他的朋友卡斯特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