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人类,它是一个怪物,一个令人恐惧的恐怖的怪物。”

The Handyman
The Handyman.gif
名称 The Handyman
作者 RichardLongflop(Waffles Mgee)
主色号 000000
基本描述 由手臂组成的可怕巨兽
胜负 0-0
氏族 The Undertakers(氏族长)
状态 战斗中

概述

The Handyman是一名RHG角色[1],作者为RichardLongflop,The Undertakers的氏族长。

The Handyman是一个可怕的物种,全身由手臂构成,它可以从自己身体的任何部位伸出手臂,而且它拥有超高的握力。

此外,RichardLongflop还使用The Handyman这一角色参加了wRHG。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手臂

The Handyman可以从它身体的任何地方伸出手臂、手和手指,它们可以延伸到16英尺及以内长的任何地方。

不知何时,它的身高已经有大概9英尺高了。它的身体是由手臂构成的,而且可以随意伸展,这使得The Handyman能变得更高,最高可达12英尺。

拳头

它的力量相对于它巨大的躯体来说并不高,它的拳头有一英尺厚,所以它的拳头相比别处更加有力。

幻觉

在黑暗中,它会变得更加强大,能够对人们产生一些轻微的幻觉,比如让某些区域看起来更暗,操纵阴影,或者让自己看起来像是房间里的常规部分,这样你就很难发现它。当然,这并不是说它可以控制暗能量,而只是说它能让你在黑暗中产生轻微的幻觉,并以此隐藏自己。

它看起来很恐怖,你越害怕,越累,它就越强大。

感官

它的牙齿是它的感觉器官,能够接受到中等距离的声波,让它感受到周围气流的变化。

握力

它在战斗中会非常卖力地攻击,但它的握力却比这要大一百倍。它能像捏扁锡纸一样压扁一辆装甲坦克。它的握力使得他甚至能够掰弯吸音钢(vibranium)[2]。如果物体是不可摧毁的,那它也没招了,不过就算不可摧毁,它也可以将其压扁。

强大

对于那些专克The Handyman弱点的人,The Handyman比他们要强上两倍。

弱点

它害怕光,光让它变得缓慢而又虚弱,当它处在强光下时,它无法再生出它的手臂,直到它脱离强光。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强光下切断了它的胳膊,那它就没胳膊了,哈哈哈。

意志坚定的对手

它也很能对付意志坚定且高度理智的对手。(如果说你的角色看到它会又紧张又发疯,那你的角色就完蛋了。)

失明

它失明了。

手臂重量

它的手臂伸得越长,重量也就越大,有时会重到它举不起来。因此,它在将长手臂伸出攻击之后,通常都会收回,而不是保持这个长度。

慢速

它的速度很慢。

身世

The Handyman是一种未知的生物,它的由来在各种篝火故事(campfire story)中都有所不同,它也因此有了许多的名字。如今,人们对它的认知少之又少,它的故事也就变成了“蠕动意面(creepypasta)”[3],网上所有有关它的视频都是被人为编辑过的。

它生命诞生在海洋,不知多久后,它用双手将自己从泥土中挖了出来,此后它就一直潜伏在陆地的某个位置。随着它的移动,一个又一个的人成为了它的受害者,它每年都会猎杀一到两个人来填饱它的脑袋。它并不是为了吃肉,而是吃掉那些人的大脑,他们的思想,这样一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会有自己的思想,并在脑中形成某种意识。

它根据自己的速度在世界各地迁徙,每到十年或二十年就会换一次家,这次它来到了RHG领域。

面部

flash动画师们通常会给它画一个鼓起的眼睛和咧着嘴笑且漏出大牙齿的表情。

但事实上,它的牙齿是淡黄色的手指,眼睛是深灰色的,底部有浅灰色的角质层。

属性

身高

(以下评分左为评分,右为满分)

身高:9-12英尺(如果他尽可能地将手臂全部伸长,他甚至最高可达20英尺)。

强度

10/10(强光下5/10)

它的拳头每个都有约50磅重。它可以在大约每小时10英里的速度下将它们从体内召唤出来。

当它疯狂摇动它的手臂时,它就会飞起来。如果用它主要的两条胳膊,那它完全有能力举起一辆坦克。

耐性

10/10(强光下4/10)

这家伙的身体是由胳膊、手和手指组成的。它可以随意再生这些东西,它不会感觉到疼痛,除非是光线照射。

对它来说,被蜡烛光照射就像是一根根针刺入它的身体,而直接暴露在日光下就像是全身被泼满了硫酸。

速度

4/10(强光下1/10)

对于它来说,走路和倒立一样,它的腿比它的手臂还要细,所以走路就像是一个考验它平衡力的游戏。

当它挥动其它手臂时,只要空间足够,它就能走得更快。如果在森林,它就可以靠它的手臂爬树,就像蜘蛛一样,可以移动得更快。

灵巧

4/10

当你控制你多余的手臂时,很有可能会通过声波的方式给予它360°的视角,如果你靠得很近,那它就可以准确地攻击到你。

不过,说起打斗,它没有战斗风格,就是到处乱挥拳。而且它打得很笨,还有可能不小心用手臂把自己绑起来。

智力

2/10

它很傻,但是还是会些简单的,比如找出简单的东西,自己该藏在哪里,自己要打什么东西。

效率

20/20(强光下5/20) 它可以在身体的任何地方伸出它的手臂,攻击范围高达60英尺。如果伸长腿,它的身高能长到12英尺,如果是手臂,它能长到16英尺。

它一次甚至可以伸出一百多只手臂。如果在黑暗中它同时使用这个能力和阴影弯曲,那你就会发现你完蛋了,所以最好还是带个手电筒。

总评

总分:50分(强光21分)。(满分为70分)

等级:恐怖,因为它很健壮。

有趣的事实

一、它可真高!

二、它能把手臂从它的眼睛里伸出来,看着像是昆虫的触角。

三、它长得可真吓人。

  1. The Handyman在Stickpage的原RHG档案 http://forums.stickpage.com/showthread.php?78274-RHG-The-Handyman
  2. 漫威宇宙中最坚硬的材质之一。
  3. creepypasta是指网络上流传的一些类似都市传说的令人不安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