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YOYO的名叫YOYO的YOYO”

概述

Yoyo,RHG角色,画师为Hyun。

手持一个不起眼的悠悠球,但事实上这个小小的“玩具”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是真正意义上的科技结晶。

尽管设定上年轻,但在现实中Yoyo早在FluidAnims时期就已经注册成为了一位RHG,并在整个RHG圈子中颇有名气。

画师Hyun即为动画网站Hyun's dojo的创始人。与Jomm、Terkoiz等柴圈元老关系密切,是当今火柴人圈的代表人物之一。

Yoyo
Yoyo.png
名称 Yoyo
作者 Hyun
主色号 000033
基本描述 性格乐观的年轻小伙
胜负 1-0-0
氏族 Soldier
状态 不可用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音速悠悠球

Yoyo的武器音速悠悠球(Sonic yo-yo),它能够在高速旋转中将能量聚集起来,并以此产生巨大的爆炸。其内置的微型发电机以马赫速度运转,可以在悠悠球旋转时储存大量的能量。

近战RHG

尽管悠悠球使Yoyo能在远距离进行攻击,但Yoyo也十分擅长于近身格斗。

优势

连击大师

配合Yoyo的武器与他的近身格斗技巧,Yoyo能够完成相当次数的连击,让对手措不及防。

弱点

未充能的yoyo

如前所述,悠悠球需要充能后才能发出爆炸式的攻击,没有充能的悠悠球的实际威力并不是特别高。

武器依赖

Yoyo是一个普通人,唯一武器便是他手中的悠悠球,因此假如Yoyo失去了他的武器,他的力量会被大大削减。没了悠悠球的他相当于一个普通的会武术的人类。

战绩

对决 结果
RHG 1 vs FLLFFL

背景设定

尽管手中拿着极其高科技样子的悠悠球,但Yoyo并不富有,买不起那些真正的武器。不过他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一个普通的悠悠球改造成了能够引发爆炸的致命性武器——音速悠悠球。

他与他的哥哥One一同生活在Aether(以太)——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同时也是Cier大陆现代技术的领导者,拥有许多超越Cier其他地区和派系的高端技术。

但在Aether与BlackWatch之间的战争中,Aether人民不得不离开一直以来赖以生存的城市,登上逃生的方舟——飞行城市Aether 2.0,在这途中,Yoyo与One失散了,Yoyo最后成功登上了Aether 2.0,而One却留在这个即将沦陷的城市——Aether。兄弟就此分别。

如今Yoyo已经成长为了一位青少年,成为了一位RHG,一个战士。在一次又一次战斗中不断磨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