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Yun,他回来了。( Yun the Marksman [ He's back. ])

Yun
Yun.png
名称 Yun
作者 Yun
主色号 0000FF
基本描述 射手
胜负 0-1
氏族 NEMESIS(已退出)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Yun,画师为Yun。Yun是画师Yun在FA时期的一个较早RHG人设,在经历了几次人设更换之后,在SP时期Yun重新变更为画师Yun的现人设,重回战场。

主要特征为蓝色的身体,并戴着一副眼镜。在另一位画师Resh笔下,Yun的眼睛被描绘成了明亮的翠绿色。

曾先后在氏族Sync,TRIPOD,NEMESIS待过。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武器

现版本武器为FN-SCAR突击步枪和伯莱塔M9手枪。

Yun的旧版本设定的武器为M4A1卡宾枪、伯莱塔M9手枪和沙漠之鹰(狩猎手枪,Deagle)。

能力

尽管他没有什么超人的力量,但他在跆拳道、射击和秘密潜行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

弱点

他只是一个人类,没什么特别的,所以他很容易受到伤害。

战绩

对决 结果
RHG vs Bob
vs Umbrella 未完

身世

Yun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军队、国民警卫队、跆拳道锦标赛、校园欺凌等事件中度过。

Yun从不想为自己的欲望和需要而战斗。除非他真的有理由让自己这样做。在某些情况下,当他面对别人提出的挑战时,如果这纯粹是不必要的暴力行为,他会想拒绝。但如果他被卷入一场战斗,他就会把对手打到无法再继续战斗下去为止(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杀了他们)。

不过,如果他仅仅为了积累经验或找点乐子而去和人约RHG或接受挑战的话,那么他很乐意以学习或者对练的方式战斗。

对战切磋是Yun的最爱,因为他总想找点什么事情做来打发无聊。[1]

感谢

翻译:LOFTER-红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