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选中之人降临之时,便是和平传遍世界之日。”

Zinx
Zinx.png
名称 Zinx
作者 Zinx3rd
主色号

Zinx:990066

Raxes:FF0000

Zade:0066FF
基本描述 以半神之躯存世之神明
胜负 0-0
氏族 Infinity Strikers(已退出)
状态 不可用

概述

Zinx,画师为Zinx3rd,一位RHG[1]角色。曾经有过注册Dojo duel,但并未通过审核。

Zinx继承了旧RHG人设Raxes的设定(部分),并在旧人设的基础上补全和完善了更多的设定。

一位来自异世的神明——曾经臭名昭著的邪恶之神。Zinx的武器是一个奇怪的球体,它能变化为任何武器。

由于一些原因,Zinx的灵魂被一分为二——Raxes和Zade,并被迫以半神之躯存之于世。

设定介绍

武器/能力

Zinx

Zinx拥有一个闪光的蓝色球体,它能够变化成任何武器,例如弓箭、剑、锤子……。

Zinx还能够在两臂处展开光刃。

Zinx能够分为两个人——Raxes和Zade。

全神形态

Zinx平常时是半神形态,通过一些途径,Zinx能使自己强制进入全神形态,但这同样会对Zinx造成不小的伤害。

当Zinx从半神变成一个纯粹的神时,他会拥有一个隐形盾牌,会自动帮助他挡住所有投射物(远程无效)。在这一形态下,他只会使用他神圣的拳头来战斗——他的拳击比死亡的触觉更致命,所以在他处于这种状态时应尽量避免被击中。

不过想进入这一形态是非常困难的。

Raxes&Zade

Raxes和Zade是一种被称为“Lifereals”的人类,他们能够变化形态为武器。其中Zade是Raxes的哥哥,他能够变成一把长剑,而Raxes则能够变成双刀。

Zade是一位冷漠的杀手,而Raxes是一位剑术大师。

弱点

兄弟之间相互依赖。

如果Raxes和Zade不在一块,那他们就无法变成Zinx。

综合来说,将他们两兄弟分开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全神形态

就像上面所说,进入全神形态会伤害到Zinx,而且这个形态的持续时间并不长。

另一方面,在这一形态中,“缺乏的远程攻击”也将成为他的弱点。

战绩

对决 结果
Speedbattle vs Plasmas 未知
vs Monk 未知
vs Zee The King 未知

身世

邪恶之神Zinx

在传说中,Clouds是诸神辞世的地方,也是7大神的居住地。

但,有一个神被仇恨与对力量的渴望所驱使,杀死了生活在Clouds中的无辜者以及7位大领主。他的名字是Zinx,他为了自己的利益威吓这座传奇之城,并变得比企图阻止他的其他6位神更加强大。其他6神设法遏制住了他的力量,并就如何对待他展开了辩论,他们知道他们不能杀死他,这会破坏他们世界的平衡。

因此,7大神的下一任继承者(Zexel)决定将Zinx的灵魂一分为二,然后在两个不同的时间点将它们送到地球,以防万一。其中有两个神(Aiden & Ridell)要跟随前往灵魂的去处,并确保他们不再堕入邪恶。这两个神在一个村庄中建立了一个寺庙。这个寺庙以颂扬7神而闻名,他们与两个灵魂一同生活于此。Aiden和Ridell决定,作为他们真实身份的别名,他们将以“The Gods”为名对外宣称。

有一天,“The Gods”来到村长面前,告诉他:一个被选中的孩子将要出生,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和平就将传遍他们的世界。

Lifereals兄弟

在Vrede村,生活着一些相信七大神传说的Lifereals(能够改变为武器形态的人类)。每当一个孩子出生在这个村庄,他们会把它带到寺庙,放在寺庙前的石墙。

“把孩子放在这里,我们会让你知道它是不是被选中的孩子。”

有一天有一个叫Zade的婴儿出生了,他被带到寺庙来看看他是否是被选中的那一个,而结果并不是他被否认是被选中之人,他的父母被告知Zade将是那个必须在任何时候用他的生命来保护被选中之人的人。又过了几年,人们对被选中的孩子失去了信心,开始停止去寺庙。

一天晚上,Zade的父母在村里又生了一个孩子,给他取名为Raxes。不过直到现在,Zade仍然保持着他的信念,知道他要保护被选中之人。所以一天晚上,他带着他的弟弟来到寺庙,把他放在石墙前...石墙打开了...

Zade带着Raxes来到了一个明亮的白色房间里。“The Gods”告诉他说:“他们要把他的弟弟留在殿里,这样他们就可以教导他,使他变得聪明、强壮。”Zade对于被告知要保护他,但同时又不得不把他的弟弟留在这些“神”身边这件事感到困惑和愤怒,他离开了村庄,我行我素、流走天涯。

许多年过去了,Raxes已经成长为一个博识而高尚的年轻剑士,他现在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以确保和平能够真正降临。但是当他回到他的村庄去告诉他的哥哥Zade这个好消息的时,他发现村庄被摧毁了,所有Lifereals都死去了。然而,Raxes没有找到他的兄弟,所以他离开村庄去寻找他。

他最后找到了在外历练的哥哥Zade,并告知了此事。

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寻找杀害他们家人的凶手,同时也确保他们的家乡能得到和平。

新生Zinx

偶然间,Raxes与Zade发现他们可以融合成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所以他们变成了曾经被人所知的邪恶之神,Zinx。

但由于Raxes纯真善良(pure heart good),Zade充满了仇恨与绝望(hatred and despair),所以Zinx很难再次成为一个完整的神,他只能作为一个半神显现于世。